IMG_1788.JPG

🎄Christmas present arrived🎁

寫在前面~

承蒙老公厚愛,送了一輛好媽媽車給我🥰🥰我們的生活渺小重複,但因為有老公的用心對待,再平凡的日子也充滿溫暖❤️

特別謝謝超級大戶胡胡,以及胡胡&胡爸介紹的中華賓士關渡廠業務經理小賴哥,讓我體驗到什麼叫做五心服務🥰

 

先上點照片再來正文好了。

小紅停在交大的美照

IMG_2067.jpg

 

C寶抓著方向盤~可愛

IMG_2173.jpg

 

IMG_1816.JPG

 

 

故事緣由起自5-6月時,老妹說要跟未婚夫搬到台中去,我就在跟老公討論是不是要買一台新的車,把舊車小白過給老妹用。畢竟在台中不比在台北,交通那麼便利,很多地方沒車=沒腳。老公認為我也該換一台安全性更高的車了,現在除了要載著C寶跑來跑去,小白也不夠大,放不下戰車。

於是6月時開始了我們的尋車之旅,以200萬內的休旅車為主。我們問了朋友,有買Volvo XC60 PHEV的,有買Benz CLA的,有BMW的,也有Lexus。

我第一次正式走進展示間就送給了新竹的volvo。不得不說,這間展示中心十分寬敞舒適也新,服務態度也好,撇除菜鳥業務一問三不知外,硬體是很加分的。我們看了XC40和XC60,外型都很好看,坐起來相當穩,LV2的表現也都中規中矩,除了紅色的車色看起來有點怪異之外,峽灣藍,迅雷灰,白,黑都很好看。

第二站到了新竹聯立賓士。老實說我原本沒想要這牌子,也沒愛,但這邊業務十分專業,車子試駕起來也還不差,所以覺得可以考慮。只是後來業務的不老實,讓我們沒有在這家經銷商下訂。明明有缺的配件可以折價,卻在談價格的時候避而不談,只說他們折價空間只有兩萬,結果我去PTT看了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很誇張。

第三間看的是Lexus。有可能新竹的Lexus很不缺業績,也有可能我們在假日晚上穿著短褲拖鞋去看,業務覺得我們不會買,總之整體感受就是~業務丟了三四張DM叫我們自己看,也不想介紹,然後我們看一看就走了><哈哈!

新竹的BMW是排在第四個,展間很小,停車也很難停。我們盲選到的業務有點年紀,對於我們很在意的LV2貌似也不是很了解,只想推已經快停產的X1。舊款X1,真的讓人感覺像是在買logo,連電尾門都沒有~更別說車道置中,自動跟車,盲點偵測,環景等等,即使舊款X1有15萬以上的折價空間,我也不想要~所以BMW就pass了。

最後一間是馬自達。我覺得馬自達外型是我的菜,但內裝不是。另外馬自達有環景沒錯(印象中還是標配),但那個拼接畫質只能用悽慘形容,都2022年了......居然還有這種像監視器的畫質出現在車子上。尤其有名的魔術小空間,親自體會後才發現什麼叫做不是浪得虛名。即使新竹馬自達的展間很大很豪華,車色超美(魂動紅真的好好看),也還是出局了。

 

所以看了一輪下來,就是Volvo和Benz的PK了。最後選擇Benz的關鍵原因有兩個,一個是XC60對我來說太~大,XC40的大小剛好,但內裝又有一層毛茸茸的內裝,包含車門板內側也是,個人覺得往後積灰塵或是C寶小朋友打翻飲料會非常難處理;第二個是我想要紅色的車,Benz的野性紅真的很美很美。

於是乎,我們在竹北某胡姓大戶的介紹下找到幫他們家買賣各式車輛的中華賓士關渡廠賴經理,簡稱小賴哥。小賴哥除了問無不知,知無不答之外,也給我們算不錯的折扣,還送了很多東西。不過我覺得每個時期不同,業務權限也不同,折扣和送的東西很難所有人都一樣,畢竟不是Tesla。我只要求好好的順利的交車,然後不要欺瞞,我想要的除了折扣之外盡可能幫我達到(ex.選車牌),這樣就可以了。小賴哥不但都做到,而且還做得比我們要求的還要多,非常貼心。

 

車剛到賓士廠的時候小賴哥就有拍照傳給我,約我在掛牌前先去檢查一次,沒問題再交車。這紅色真的超美

IMG_1500.JPG

 

內裝全黑,幾乎都標配,沒有特別想選的

IMG_1510.JPG

 

最後總結一下選車重點:

1.抓預算,含選配上限到多少。像我選配完+折扣完19X,就落在範圍內。

2.鎖定喜歡的外型及廠牌。這種就是越看越有心得,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3. 想好一定要有什麼,沒有什麼就PASS。比如我一定要公認安全的車,不要那種一撞就潰縮成兩人座的。車道置中,自動跟車和環景,盲點是我一定要的,有沒有電尾門,腳踢尾門都可以,雖然小紅也有標配~

大概就是這樣啦。

#gla #mercedes #mercedesbenz #christmas #christmas2022 #christmaspresent #merrychristmas #xmas #bestxmasgift #xmasgifts #中華賓士 #中華賓士關渡展示中心 #台灣賓士

arrow
arrow

    安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