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helper_1438248656575_685

 

是說我上個月繳了房租(押金兩個月、租金一個月)之後

整個陷入『沒有最貧窮,只有最貧窮』的負債地獄

整整兩個禮拜身上只有人民幣300元,這禮拜只剩下20、30人民幣

每天只能算錢吃飯,超悲慘

還欠了同事3000多人民幣

我必須說,老娘從出生到現在還沒這麼貧窮過,尤其開始工作後

還好10號就要領薪水,再過幾天終於能從地獄解脫>"<

這一個禮拜還出了秋冬系列的 Les Nereides,一整個超燒啦!

上一季的風鈴草物語我都還沒買完,秋冬幸運草、楓葉小兔子系列就跑出來了

 

filehelper_1438249269759_910

 

小兔子系列的戒指,這一套超好看的啦!

跟春夏的比起來,秋冬的設計比較繁複,顏色也比較重

可是依然很好看

 

bague-3-anneaux-lapin-verre-taille-et-couronne-de-fleurs

 

我喜歡她那花圈一樣的戒指

會讓我想到穿著白色洋裝、戴著像這樣花圈的女孩在草原上奔跑的情景

 

bague-3-anneaux-lapin-verre-taille-et-couronne-de-fleurs (1)

 

可調式戒指,紅色愛心又出現啦!

 

bague-ajustable-lapin-et-petit-cur

 

bague-ajustable-lapin-et-petit-cur (1)

 

社團有人說這系列的耳環就是把愛情鳥系列的小鳥換成兔子的概念

仔細一看兩種還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難道這款叫做愛情兔!?

 

boucles-d-oreilles-asymetriques-lapins-fleurs-et-cascades-de-chaines

 

這款短流蘇耳環我覺得超好看!兩邊看似對稱但實際不對襯的設計更討人喜歡

小兔子咬著花太可愛啦!

就不知道實際戴起來效果怎麼樣

boucles-d-oreilles-lapin-fleurs-et-cascade-de-chaines

 

小兔子、蘑菇、果實與葉子,組成一幅圖畫

 

collier-couple-de-lapins-baies-sauvages-et-champignons

 

collier-couple-de-lapins-baies-sauvages-et-champignons (1)

 

那朵大花根本我的菜,整個大愛!

如果我之後真的買了小兔子系列,百分之一萬是為了那朵花

 

collier-petit-lapin-champignons-et-pampilles

 

那朵花底家!

全部都是花、珍珠跟寶石組成的C圈耳環

連側面都設計到了哩

不過像我有一邊的耳洞被拉得比較長,只適合戴貼耳的耳環,很可惜

 

creole-baies-sauvages-et-fleurs (1)

 

creole-baies-sauvages-et-fleurs

 

接著是秋冬的玫瑰系列

跟春夏的玫瑰比較起來,秋冬玫瑰做工比較複雜,顏色也比較深

但這一季的設計花樣變多了

 

 filehelper_1438248634105_889

 

以往的玫瑰都是花朵,這次的玫瑰感覺是整個盛開

花蕊都看到了

上色感覺也更精緻

 

birds-flowers-and-charms-multi-chains-bracelet

 

這條手鍊中間大玫瑰旁的小玫瑰

就比較像春夏的玫瑰

兩者放在一起就能感覺出差異

 

birds-flowers-and-charms-multi-chains-bracelet (1)

 

以往的玫瑰花苞也跑出來湊熱鬧

 

birds-long-chain-and-charms-earrings

 

這副耳環感覺很美,又是貼耳的

會讓人很想去專櫃看實品耶!

 

bloomed-rose-blue-flowers-chains-and-charms-earrings

 

這一副耳環單看材質看不出來是什麼做的

好像不是琺瑯,比較像樹脂

 

bloomed-rose-sparrow-cardinal-and-charms-earrings

 

接著是我最覺得最特別的耳環

這副耳環乍看之下覺得好像是垂墜往下的耳環

仔細看才知道玫瑰花苞是在最上面

所以整個耳環是從耳垂往耳骨延伸

夾在耳骨上面這樣

這副耳環已經進我的口袋名單哩!

 

bouquet-of-roses-earrings

 

bouquet-of-roses-earrings (1)

 

還有一些短款的耳環,造型都不錯

 

 rose-little-flower-and-faceted-glass-earrings

 

sparrow-cardinal-and-blue-drop-earrings

 

little-rose-and-beads-earrings

 

little-rose-and-blue-drop-clip-earrings

 

玫瑰系列的項鍊大概都長這樣

不過我個人更喜歡小兔子的項鍊

 

cardinal-on-a-bloomed-rose-and-charms-long-necklace (1)

 

cardinal-on-a-bloomed-rose-and-charms-long-necklace

 

還有胸針哩!

台灣這邊會帶胸針的機會好像不是很多

但這個胸針美到會讓人想買來收藏

不知道加上備鍊能不能當項鍊戴

 

cardinal-on-a-bloomed-rose-brooch

 

cardinal-on-a-bloomed-rose-brooch (1)

 

延續之前的小貓小狗系列

這一季也出了更精緻的小貓

 

cat-grabbing-flowers-blue-stone-and-charms-necklace (1)

 

cat-grabbing-flowers-blue-stone-and-charms-necklace

 

filehelper_1438248656575_685

 

幸運草系列是我最想最想買的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特別

但是我覺得很適合老人家

我都想手鍊、項鍊、耳環各買一種,送給老媽跟季璇

four-leaf-clover-and-bead-drop-earrings

 

綠色的部分聽說是某種石頭

看起來跟玉的顏色有點像

又是幸運草,感覺就是會給人帶來好運

 

four-leaf-clover-and-beaded-chain-earrings

 

four-leaf-clover-bracelet

 

four-leaf-clover-bracelet (1)

 

four-leaf-clover-multi-chains-bracelet

 

four-leaf-clover-multi-chains-bracelet (1)

 

這條項鍊我超喜歡,不過也超貴

 

multi-four-leaf-clover-necklace

 

multi-four-leaf-clover-necklace (1)

 

這篇只有秋冬的一部分

看我今天能不能把另外一部份也整理出來

最近幾乎天天都把工作帶回家做,嗚嗚~

 

 

arrow
arrow

    安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