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上一次寫網誌好像間隔有一季咧

懶人病又發作沒辦法(攤手)

 

老妹從國外免稅店帶回來一支雷朋墨鏡

戴起來感覺還不錯

好像拍照都不用把眼睛睜開,也不用後製修圖把眼睛修大好像很讚

剛好就趁著這次情人節買一支給小羅羅,也買一支給自己蝦趴一下

也是剛好我的支付寶、中國工商銀行裡面還有一堆人民幣,偏偏我在台灣死都領不出來

一怒之下就跑去逛新光三越,刷卡消費促進經濟阿餒

 

鑒於各拍賣場/眼鏡行太多仿冒品或水貨

讓我不想花錢買到不是代理商的公司貨

因此選擇到新光三越的葛洛麗雅買,這間也算是代理商,代理眾多名牌眼鏡

雖然折扣完之後一支眼鏡價錢要接近7000

但怎麼說都比花了錢買到水貨仿冒品來得好

 

07

 

關於仿冒品的相關知識網路上有很多,比如過眼鏡盒上面Ray Ban的鋼印清不清晰

眼鏡的鏡片上面是否有防偽的刻印等等

若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查詢

 

08

 

為了買這眼鏡我連跑信義區三天

第一天是因為不知道哪裡有在賣雷朋,找了很久

好不容易找到櫃點,櫃姐說能用微信支付,結果我開了微信刷不過扣不了款

第二天把錢丟回中國工商銀行跑去刷卡,可以刷過

但是送給小羅羅的62mm水銀藍色幾乎都缺貨,要調貨需要再隔天才能到

第三天去拿眼鏡,小羅羅看到眼鏡時那個有點驚訝也有點不可置信的表情超有趣

連跑三天信義區的港覺是真的超累>"<

不過能讓喜歡的人開心我覺得很值得

 

小羅羅註定只能選擇水銀藍色的雷朋啦

吭?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有做功課啊,把他的臉跟墨鏡合成啊哈哈

 

19202122

 

看吧是不是只有藍色比較適合他

這種藍色非常美,我個人也很喜歡

 

17

 

18  

 

原本我有想說買給自己水銀紅色或是粉紅色

後來試戴覺得這種紅色實在高調到不太適合我

 

13

 

更不適合小羅羅

 

12

 

而水銀粉紅的的只有小版58mm的

戴起來跟62mm差4公分就是差很多

此外粉紅色的太陽眼鏡是真的頗稀有,水銀粉紅也真的很漂亮

但也不適合我這種內心住著個中年大叔的女漢子

 

14

 

15

 

猶豫很久最後選擇稍微普通一點的水銀綠色

 

 

16

 

實品照片在這邊

 

09

 

10

 

剛剛提到的鏡片上的防偽辨識在紅圈圈這

有一個小小的雷刻『RB』

原諒我完全拍不清楚的拍起來像個髒污哈哈

 

11

 

那天買完之後剛好大太陽

戴上雷朋有種瞬間變成明星的港覺哩(自以為)

總之有雷朋之後從此拍照都不用張開眼睛了

 

01

 

那天還冒充觀光客跑去101觀景台

 

03

 

06

 

從下蚵那邊得到的內線消息是小羅羅很喜歡看棒球

於是我前幾天就跑去偷偷買了義大犀牛對中信兄弟的比賽

晚上帶小羅羅去新莊棒球場看了老娘生平第一次的棒球

感覺很熱血沸騰哩!

 

04

 

最後用一個放閃的節奏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05

 

 

arrow
arrow

    安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