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 Nereides6

 

今天由於終於打完生化危機:啟示錄2的結局

才有時間打這篇分享文

還好我之前照片拍得夠多

不然這次來廣東只有帶罌粟花跟信鴿系列的耳環+項鍊、紅玫瑰與白鈴蘭的短鍊、野玫瑰傳奇的單朵玫瑰耳環

要怎麼打分享文咧

 

生化危機(台譯:惡靈古堡) 感覺好好玩

但真的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看人家玩,然後我看劇情這樣

搬磚的小蘿莉(武器是磚頭)&大叔(巴瑞)是一組

兩個蕾絲邊是一組(克蕾兒+短髮女)

這遊戲就像一部美劇,只不過劇情有點短就是了

 

Les Nereides11

 

Les Nereides12

 

如果兩個人一起玩的話,遊戲就會分割成上下兩個畫面

 

Les Nereides13

 

破關之後我又滾回去看我的完美小姐進化論了(倒 

好了,接下來進入正題

白鈴蘭項鍊系列貌似只有出單朵鈴蘭項鍊(印象中有分長短鍊)以及豐富款短鍊

沒有像紅玫瑰那樣出到三層項鍊的

 

Les Nereides1

 

她的款配置與紅玫瑰短鍊幾乎是一模模一樣樣

當初有了紅玫瑰項鍊,又買白鈴蘭項鍊的原因大概跟張愛玲描寫的紅玫瑰與白玫瑰感覺差不多

『有了紅玫瑰項鍊,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有了白鈴蘭項鍊,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阿餒

 

Les Nereides2

 

Les Nereides3

 

每片葉子後面不是有『Les Nereides』就是有『N』字

 

Les Nereides4

 

項鍊後扣的地方與紅玫瑰短鍊相同,有三段式可扣

還有一朵白鈴蘭垂在後面

穿領口低一點的衣服,連脖子後面都很美

 

Les Nereides5

 

Les Nereides6

 

官網照片在這邊

 

les-nereides-paris-jewelry-clochette-des-bois-long-necklace-various-elements-lily-of-the-valley-and-strass (1)

 

les-nereides-paris-jewelry-clochette-des-bois-long-necklace-various-elements-lily-of-the-valley-and-strass (1)

 

les-nereides-paris-jewelry-clochette-des-bois-long-necklace-various-elements-lily-of-the-valley-and-strass (2)

 

les-nereides-paris-jewelry-clochette-des-bois-long-necklace-various-elements-lily-of-the-valley-and-strass (3)

 

白色的珍珠戴起來像鈴蘭花苞一樣,可愛又特別

(靠.......我衣服脫線也太嚴重了吧~_~)

 

Les Nereides7

  

個人覺得這款項鍊也是百搭款啦

要穿啥小禮服啊、高領毛衣啊都好搭配

當然穿T恤感覺就有點怪怪的啦

 

Les Nereides8

 

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有把火

上禮拜我去剪頭髮

原本說只要剪瀏海,設計師問我要不要修一下後面

他比了個長度大概三公分左右

結果咧!老娘留到快到胸部的頭髮瞬間被他剪到肩膀的長度!

他X的至少給我剪了10公分!

自從我前年因為髮質染了又燙燙了又染整個壞掉

一鼓作氣剪短到下巴之後就再也沒剪過讓他慢慢留長

現在一次給我剪掉那麼多,頭髮長度回到去年夏天的長度

不是說不好看啊,但留在肩膀就很討厭!一直東翹西翹的

我又懶得整理,變成現在出門都要綁起來

真的超火

去過一次就讓我再也不敢愛了~~~整個哭倒

 

Les Nereides9

 

最後要講一下上篇文章沒提到的事情

如果想要大陸工作的話(一般沒啥特別專業起薪大概35000,還是比台灣工作好些)

最好在面試時或面試上了之後跟該公司要工作場所的照片宿舍的照片

以免到了大陸才覺得落差太大

到時候是已經上了賊船,要走也走不了囉!

 

 

我想過兩天來分享淘寶買的一些便宜好貨好了

有些東西在號稱韓貨的網站上買

結果竟然跟淘寶或一模一樣

號稱韓貨的價錢是淘寶貨的5倍左右

真的有點誇張哩!

 

 

arrow
arrow

    安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