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YA!

 

IMG_0193.JPG

 

遙想當年我還只是一個青澀的19歲大學生

那時候狂愛艾薇兒,她那煙燻妝跟翹翹的紅唇完全擄獲我的心

我買了她前三張專輯,某張專輯歌詞內頁有一張她穿著20孔馬汀的靴子

當下生火生到人體自燃......

就是下面這幾張啦!真的超帥又超好看的!

 

201712309.jpg

 

201712310.jpg

 

201712311.jpg

 

我那時候還因為她開始畫很粗的黑眼線也來分享一下好了哈哈

就是一個自以為龐克的路線XDD

是說拍照起來那個人中也太明顯了吧啊哈哈哈哈

 

2017123115.jpg

 

後來為了買馬汀省吃儉用,存了好久好久的零用錢才在聖誕節的時候跑去西門町買,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那時候還沒有現在的馬汀專賣店,印象中是在西門町某個大樓的二樓買到

第一次就給他大手筆買了12孔的靴子(聽說現在12孔已經停售),買價沒記錯是在5500上下

對一個大學森來說真的是貴森森r

不過我只能說鞋子貴有貴的道理,這雙鞋子直到12年後的今年才被我丟棄

原因是厚厚的鞋跟幾乎都要被我磨平,要換需要一筆費用

雖然皮面有磨損但完全不影響使用,縫線依然完好如初

當初在台中,無論風吹日曬雨淋我都穿這雙鞋子出門欸,尤其下大雨的時候內裡濕都不會濕

這雙鞋子是真的很勇健,難怪在英國當地都被郵差當工作靴穿

要說馬汀的唯一缺點,大概就是皮真的很硬

我一開始穿的時候小腿被鞋子高筒的部分磨破好幾次皮,然後貼著OK繃繼續穿

 

前言說完,今年結婚搬到新竹後發現我平底的鞋子真的很少

就只有兩雙   折扣時新買的鞋子,及一雙及膝 Hunter,還有3雙 Havaianas 

秋冬時候想穿風衣搭配很有氣勢的鞋子,好像除了高跟鞋之外就沒有別的選擇啦!

但平常上班就已經穿風衣+高跟Diana鞋了,休假還這樣穿實在有點虛

於是在蔔蔔問我生日想要什麼禮物的時候就說想要一雙馬汀~

原本有想說去專賣店買,不過專賣店就算是周年慶也只有9折優惠

尤其是這10年物價漲得太厲害,現在1460 8孔經典款竟然要6600!

打9折也要接近6000,真是讓人買不下手r

後來雙11時看到 shoebuy 也在跟人湊熱鬧搞特價,輸入折扣碼有75折優惠

原價134.95美元的1460 8孔折下來只要101.21,再加運費25鎂,刷下來3800左右

雖然最後有被收一個345元的關稅,但不管怎麼看都超、級、划、算!

收到的那天呈現一個心花朵朵開的狀態r(請自行腦補饅頭人摸著臉旁邊有花的那張貼圖)

 

接著就是我的開箱時間了,真的邊開箱邊驚呼

巨城11/30開始周年慶,我忘了當初腳被磨破N次的慘痛經驗

不穿襪子就直接穿馬汀出門,差點又把腳磨破

 

201712301.jpg

 

201712302.jpg

 

整個盒子完好無缺,shoebuy 包裝的用心可見一班

 

201712303.jpg

 

打開的那瞬間我的粉紅色花朵​​​​​​​​​​​​​​又全部都冒出來惹​​​​​​​​​​​​​​​​​​​​​​​​​​​​

 

201712304.jpg

 

各位觀眾,我的馬汀!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201712305.jpg

 

201712306.jpg

 

201712308.jpg

 

穿起來就是阿餒啦!這張照片晚上拍的光線不太好

不過本人可是水噹噹的呢!

 

201712307.jpg

 

話說回來好像很多人買鞋子都有收到備用的黃色鞋帶,但這次買的居然沒有

......是安抓我買包也沒有備用流蘇,買鞋也不給鞋帶(翻桌

後來上網查有人說每批製作不同價錢不同,不一定會附上

好吧看在這次買鞋子這麼便宜的份上我可以不計較鞋帶啦

 

直到現在假日都穿著她出門後

不知道是我的腳皮又變厚了或是馬汀的皮已經變軟了,總之腳就沒再有被磨到的港覺啦(旋轉撒花

雖然馬汀皮軟了不過我通常都還是搭長褲穿啦!為了要遮住我的蘿蔔腿XDD

附上本篇唯一的也是首圖的全身穿搭照

 

201712313.jpg

 

還有官網的照片底家!

 

201712312.jpg

 

話說我才到職四個多月,今年竟然有兩天特休

老闆看年底也沒太多事情,叫我把這兩天特休休完,才讓我有這些時間可以打網誌ㄎ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醬 的頭像
安妮醬

||安妮醬。Anything||

安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石凱洛
  • 初次來訪~~

    生日新年都快樂~老公人很好誒 送妳喜歡的鞋子^^
    2018年,幸福美滿❣️
  • 新年快樂唷^^

    安妮醬 於 2018/01/09 09:3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