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Z_6443

 

左盼右盼左盼右盼,終於在這兩天讓我拿到我們婚紗照的毛片了!

一看到毛片前幾張還真的有『嗚哇!』的感覺

有些照片(ex首圖)是幾乎完美到我們倆都覺得不用修的地步

都可以直接拿來當喜帖照片了>////<

現在這邊貼的照片都是還沒修過的毛片唷,跟大家分享

 

那天去看照片的時候是我一個人去的,邊看照片邊笑

一整天的拍照行程一路一直笑鬧一直玩,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讓人覺得很開心

 

拍照的前一天我們住在誠品行旅,床超~好~睡,我們倆12點就不省人事(乾重點錯)

早上6點多起來還有空可以到樓下早餐自助吧吃早餐,殊不知一吃就吃太久

開車到唯你的時候已經7點20,看到Nicky大概等很久了,超怕她生氣>"<

不過還好Nicky只是手腳加快的馬上開始幫我化妝弄頭髮

 

我們的行程是棚內(白紗)─真愛桃花源(白紗,教堂之後再換紫色晚禮服)

如果天氣好的話就上擎天崗(黑色晚禮服)

也是我們真的運氣不錯,挑到一個在寒流前後包夾的日子

剛好那天溫度20幾度,還出了個大太陽,在戶外拍照的光線自然又美麗

 

WSZ_6415

 

我們的攝影師小生是一個很活潑的人

不會擺POSE也沒關係,小生就是有辦法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又一邊搞笑的狀況下讓我們順利擺出他要的POSE

原本心情很緊張肢體更緊張的我們一下就放開了,還真的拍出不少讓我們覺得很滿意的自然互動的照片

另外我們自己準備的小道具也幾乎都入鏡,比如 just married 的拉字及擺在地上不顯眼的LOVE

我做的囍字尤其效果滿分

 

WSZ_6477

 

其間因為我們玩太開心了,小生叫我們鼻子碰鼻子,我們就舌頭碰舌頭

碰到小生一直大叫『不要再親啦!親親!不要嘟嘴!我要拍唯美的!不是搞笑的!!』這樣

害我憋笑到身體一直抖

我必須說小生真的很會抓角度跟時間,光是看到蔔蔔的照片就有好幾張臉拍起來都是瘦的

竟然連下巴都不見了,這到底是什麼巫術啦~

 

WSZ_6532

 

原本在沒試妝(也不能試妝)的情況下直接選新祕感覺很冒險

但其實Nicky化的妝我都很滿意,尤其是她的編髮實在太好看了

我超愛第一套白紗的編髮

從頭到尾Nicky都很細心,在做好頭髮的時候會拍照給我確認

化妝的時候會詢問我有沒有要調整的地方,髮飾/耳環也會徵詢我的意見,提供讓我滿意的選擇

在拍照期間Nicky也隨時幫忙整理被風吹亂的頭髮,隨時幫忙補妝

 

WSZ_6664

 

當天拍照拍到5點多天都黑了我們才從擎天崗下山回唯你

結果大家真的超累都在車上睡著

現在回想起那天拍照的情景,還是覺得甜蜜又有趣哩!

 

另外Penny有提到,如果在唯你拍婚紗,每年都可以回去免費拍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照片

這麼超值又貼心的服務,絕對超級推薦唯你婚紗的啦!

 

 

arrow
arrow

    安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