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YA!

 

deep-purple-asymmetrical-ballerina-earrings 

 

噹啷!距離上一次發文又是兩個禮拜前了

現在我平均發一篇文就要一個禮拜以上的時間

因為白天工作忙,有時候又開會到6、7點

回家玩個電腦就累得不行

加上家裡發生事情

有空又要採買一些家用品

所以效率真的超低啊!

 

這次是接續上一篇文章的下篇

一樣是 Les Nereides 美得要命的秋冬系列

不過我現在的狀況完全只能望梅止渴啊~_~

工作還沒滿三個月還不能回台灣,我已經養成了天天記帳的習慣

而且不能亂花錢或是到處吃好料

如果這種生活再繼續一兩個月下去

也許我能寫出『如何用1萬元台幣活一個月』類似這種的文章哩!

 

好吧!廢話不多說,來看看美得要命的楓葉系列啦!

 

照片順序好像有點放錯,豐富款的楓葉(不知道正確名稱)項鍊

紅色就是我最愛的顏色

滿滿的楓葉配上流蘇,感覺是一款很出色的項鍊

 

bunch-of-autumn-s-leaves-and-faceted-glass-couture-necklace

 

bunch-of-autumn-s-leaves-and-faceted-glass-couture-necklace (1)

 

簡單款的楓葉項鍊,不論搭配長耳環還是貼耳耳環都很出色喔!

紅色尤其能夠襯托出皮膚的白皙,同時又有好氣色

 

leaves-faceted-glass-and-crystal-necklace

 

leaves-faceted-glass-and-crystal-necklace (1)

 

這款長耳環有我很喜歡的流蘇元素,但不知道實品是不是也這麼好看

寶石的部分旁邊有星星狀的水晶,看起來好可愛!

 

red-faceted-glass-crystals-and-cascade-of-chains-earrings

 

跟這一對耳環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有流蘇的哩!

 

red-faceted-glass-crystals-and-leaves-couture-earrings

 

還有多環戒的戒指喔!多環戒的戒指一向是我覺得CP值很高的產品

這款有機會我絕對會去專櫃試戴拍照

leaf-crystal-and-faceted-glass-set-of-3-rings

 

同系列的手環/手鍊

 

little-leaves-bracelet

 

leaves-faceted-glass-crystals-and-charms-semi-rigid-bracelet-m

 

leaves-faceted-glass-crystals-and-charms-semi-rigid-bracelet-m (1)

 

接著是很受社團好評的花豹

 

enameled-panther-and-faceted-glass-earrings

 

這手鐲我覺得很有特色也很可愛!也是去專櫃必試戴的商品之一

 

enameled-panther-and-faceted-glass-semi-rigid-bracelet (1)

 

enameled-panther-and-faceted-glass-semi-rigid-bracelet

 

這個系列當然也有出項鍊囉!

配色很有熱帶的感覺(我不知道花豹生長在哪裡啦!哈哈)

 

enameled-panther-and-tropical-landscape-necklace

 

enameled-panther-and-tropical-landscape-necklace (1)

 

這戒指戴在手上應該很像小花貓吧!

 

roaring-enameled-panther-ring (1)

 

roaring-enameled-panther-ring

有別於春夏的昆蟲,秋冬的昆蟲感覺可愛多了

春夏都是蜘蛛、蒼蠅這一類的

雖然不會說不好看,但配色都是藍色或綠色,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啦!

這邊放幾張照片看看囉

 

firefly-on-marbled-blue-stone-earrings

 

goliath-beetle-on-dark-purple-stone-earrings

 

red-ladybird-on-marbled-black-stone-ring

 

秋冬系列還有很波西米亞風的不知道什麼系列耳環

我看官網的Model帶起來非常好看

 

half-moon-shaped-hoops-stained-glass-style

 

這系列差異應該就在耳環的大小吧

形狀好像都差不多,不知道戴起來感覺是不是也都雷同

 

half-moon-shaped-large-hoops-stained-glass-style

 

wave-shaped-large-hoops-stained-glass-style

 

這是李子很喜歡的巴黎戀人系列

顏色跟之前出的不一樣,也有新款出現

回去又可以找李子逛街了,嘿嘿嘿嘿!

下面這款耳環跟我的小肥鳥耳環一樣,都是五爪後扣式的

 

eiffel-tower-on-faceted-glass-and-stars-earrings

 

這款耳環感覺戴起來會很優雅喔!!

 

eiffel-tower-on-faceted-glass-earrings

 

下面兩款就是秋冬出的新款系列

 

heart-shape-asymmetrical-earrings

 

moulin-rouge-and-chains-earrings

 

印象中舊款有同樣設計的手鍊

這種顏色的飾品不知道戴起來顯不顯色呢

 

eiffel-tower-on-faceted-glass-and-stars-multi-chains-bracelet

 

最後是秋冬的壓軸-新色芭蕾系列

上次我看到美國那邊出了個蜜桃色的芭蕾金粉限定版

法國官網跟台灣專櫃都買不到

這次出了同款不同色的金粉芭蕾,感覺金粉更顯眼

一點一點的好像星星一樣,真的很漂亮

 

black-toe-dancing-glittered-ballerina-earrings

 

black-glittered-ballerina-bracelet

 

我覺得看到這款水鑽芭蕾的顏色就會覺得自己有點色盲

完全看不清楚這顏色到底算是紫色還是桃紅色

 

toe-dancing-ballerina-paved-with-raspberry-crystals-earrings

 

ballerina-paved-with-raspberry-crystals-asymetrical-earrings

 

ballerina-paved-with-raspberry-crystals-and-treble-clef-necklace

 

ballerina-paved-with-raspberry-crystals-and-treble-clef-necklace (1)

 

這款金色水鑽芭蕾我很喜歡

我就喜歡金光閃閃的東西,跟項鍊本身顏色很搭

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ballerina-paved-with-topaze-orange-crystals-necklace

 

toe-dancing-ballerina-paved-with-topaze-orange-crystals-clip-earrings

 

這款漸層顏色的紫羅蘭色亮粉芭蕾應該很多人喜歡吧

顏色超美,還加上亮粉,真的有夠犯規!

 

deep-purple-asymmetrical-ballerina-earrings

 

去專櫃這條也是絕對會試戴的商品啦(結果試戴了通常就很難拿下來這樣~_~)

 

deep-purple-ballerina-long-necklace

  

好啦!我想再過一兩個禮拜就能回台灣了

到時候拍了照片再放上來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安妮醬。Anything||

安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胖王子
  • 推推!安泥安安,寫文慢沒關西啦,這又不是臉書ㄏㄏ,部落格本來就是慢慢來,而且在臉書寫文很沒意思,不管人氣高或低,都只是按 言贊 就走人,跟本沒人在看,我自幾也有臉書,但當初會加入臉書也是同學糾我的,還有順變拿來找失去聯絡的同學,我文章也很少PO臉書。
  • 我現在也是好少上臉書,感覺大家都比較低調一點,動態變少了。我文章也是都沒放在臉書上,甚至只有幾個朋友知道這個部落格而已。不過開始工作真的沒那麼多時間能寫哩!

    安妮醬 於 2015/08/20 15:29 回覆

  • wenshu
  • 來推文
  • 亮與貞
  • 推...項鍊真的很出色喔....讚...
  • Joshua
  • 好漂亮喔,歡迎抽空來小弟部落格看看風景喔......(งˆ▽ˆ)ง
  • 紗堂
  • 也太美~~~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