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Nereides13

 

這兩天非常忙,簡直忙到翻了

昨天去面試馬上被錄取,速度快到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今天一早就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去銀行開公司要的戶頭

然後再跑去戶政+地政遷戶籍、重新申請身分證

再去旅行社辦理加簽,還去印了ㄧ些公司要的資料

早上9點多開始出門忙到下午4點才回到家,都要癱了

雖然公司看起來很不錯很有制度而且錄取速度很快(總經理跟我談完馬上跟人資說要錄用欸)

但是心裡真是又開心又難過

開心的是終於有事做了,而且公司在東莞看起來頗熱鬧的地方

難過的是我回來還、沒、吃、夠、啊~~~

總之就是一個很複雜很矛盾加上一點點阿雜的心情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的新歡玫瑰舞伶

好像在520號之後才發這種文有點馬後砲的嫌疑

不過 Les Nereides 這款玫瑰舞伶系列的挺適合在情人節送給女朋友

或是像我一樣自己買爽爽的買給自己啦~

 

這款玫瑰舞伶系列不是我在說,女人味十足

如果不是因為我大手大腳的容易把她撞到掉漆,我肯定會天天帶她出門

 

Les Nereides1

 

Les Nereides2

 

這是我這次的戰利品啦

除了玫瑰舞伶系列,還有單朵的紅玫瑰/白鈴蘭耳環

都相當好看

 

Les Nereides3

 

這是三隻戒指一組的套戒(欸我真不知道戒指的計量單位是什麼)

容易搭配

 

Les Nereides4

 

上次跟正妹去吃飯,戴的就是這個

其實她也有買玫瑰舞伶的戒指哦,不過是另外一款

有機會拍到照片我會放上來分享

 

2015050921

 

2015050920

 

2015050919

 

單隻照片底家

這看起來其實比較像是薔薇吧?

 

Les Nereides5

 

我最喜歡這隻小蝴蝶

跟其他兩隻戒指戴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好像在吸花蜜,好可愛

 

Les Nereides6

 

Les Nereides7

 

單戴的效果

我是買最小尺寸50號的

大概我手指頭都差不多粗細,食指能戴中指能戴無名指也能戴

 

Les Nereides8

 

Les Nereides9

 

Les Nereides10

 

三隻一起戴起來的感覺,說實話真是華麗麗

 

Les Nereides11

 

Les Nereides12

 

分開戴也相當美

這幾張照片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

 

Les Nereides13

 

Les Nereides14

 

再多來幾張我超自high的拍照

唉呀,要是 Les Nereides 一直出這種燒死人的新品到底是要我怎麼辦啦

廣東又沒專櫃,是要我心癢到死就對啦

 

Les Nereides15

 

Les Nereides16

 

最後讓我這已經被封為吐槽帝的吐槽帝來吐槽一下

Les Nereides 家的飾品真的很美很美,實品更美更美

但是台灣FB放這位老師的照片貼文實在讓人很消火

認真的

 

Les Nereides17

 

打完文章我又要開始忙了

希望下次跟正妹見面的時候可以拍到她單隻的玫瑰舞伶戒指

至於項鍊的部分就讓我下次再介紹吧^_^

 

 

arrow
arrow

    安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