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te10

 

我現在的PO文頻率已經從一開始幾乎一篇文變成兩三天一篇文

現在是一週一篇文啦

這幾天都在整理上禮拜出去玩的照片,真的有夠多欸

 

然後我的中國移動終於把裡面預存的錢用光了

趕緊重新去門市辦中國聯通的門號

在大陸,如果你的手機不支援4G

例如我的手機是I5,就不能用4G

辦了中國移動因為無法使用4G,他們又沒3G系統

就自動給我降成2G網路

那真的會慢到讓人想罵髒話

一張圖片可以傳個2小時才傳完,而且還是用手機拍的照片......

腦腦說中國移動的4G速度差不多等於中國聯通的3G速度

所以~切記啊切記

 

還有廣東最近也真的熱到不行,今天也開始在淘寶上物色夏天的衣服

誰叫我只帶了冬天的衣服和吊嘎短褲拖鞋來~~~

到貨再來分享

 

agete2

 

agete3

 

今天想分享的是 Agete 的戒指

我總共買了三個,就從買的先後順序開始來好了

 

這三個戒指都是在台灣買的

代理商跟 Les Nereides 一樣是惇聚(啊?我應該沒打錯吧)

去日本買的價錢當然便宜一些

但是這牌子原本就不便宜

若我沒記錯的話,印象中這個戒指要價12XXX大洋

當時跟我親愛的王中君君一起去sogo旁邊那家 Agete 逛逛

沒想到一人就買了一樣飾品

王中君君買了一對超美的耳環,無論上班或是休閒配戴都很適合

她有鏤空雕花加上小小的蛋白石寶石,精緻到讓同事都問說是什麼品牌的哩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副耳環價錢是9600

可惜有次她上班戴安全帽騎車的時候耳環竟然飛掉了~~~

後來再也買不到一樣的耳環了

而我那次買的就是這款戒指-珍珠鑽石戒指

 

盒子跟在日本買的不一樣,在日本買的是咖啡色的盒子+咖啡色的軟墊

不知道是不是飾品類別也不同的關係

 

agete1

 

除了有盒子之外也有絨布袋方便收納

但我想這麼細緻小巧的戒指放在絨布袋裡面應該很容易不見吧~

 

這款戒指是中間一顆珍珠,配上一點鏤空的座台

左右兩邊分別是碎鑽點綴,可說是一款非常秀氣美麗的戒指

戒指部分一樣是K金的

 

agete4

 

agete5

 

別小看 Agete 的魅力

那時候買了之後也是天天上班戴她出門

看到的同事也是都在詢問是什麼牌子的飾品

不過聽到價錢之後還真的會讓人倒退三步哩

 

agete6

 

如果要高調的話,我覺得 Les Nereides 絕對是首選

如果要扮淑女的話,Agete 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就連去年我到大陸玩的時候也是戴了她們三姊妹來

有一個還差點不見,嚇死娘了

 

agete7

 

我看到 Agete 的官網及FB上面滿多都是一隻手戴了7、8個 Agete 戒指

我是也很想那樣戴啦~

可惜她一個戒指最少最少都接近萬

這樣一隻手起碼要價7、8萬欸,兩隻手就15萬以上了

我哪有這麼豪氣啊~~~還是乖乖回來收藏我的 Les Nereides 好了

 

agete8

 

agete10

 

這戒指後來還有個插曲,讓我後來不是很敢再戴她出門了

我是一個很粗魯的大手大腳的人,常常手亂輝腳亂踢的

去年10月左右有一次戴她出門回家才發現上面那顆珍珠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

結果拿去sogo旁邊那家店修,是不貴,台幣900元

但是要送回去日本給專門的師傅修

這一修就修了兩個多月去了~

不管是啥飾品還是要好好愛惜啊>"<

Agete 的店跟 Les Nereides 的店一樣,要進去要有破財的準備~

 

補上一張上次做的冰糖紅棗蓮藕

(哈哈請叫我第一次做冰糖蓮藕就上手小達人)

這做法很簡單,只是蒸煮的時間需要比較長

冰起來夏天吃超讚

如果有桂花醬,加一點進去更香更消暑喔!

 

agete11

 

這次就介紹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安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