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7

 

上次說要打淘寶貨的文章

結果這兩三天不是去書店,就是在玩狂野飆車8

狂野飆車一玩就上癮了,前天還玩了整個通霄,真的夠瘋狂

然後一個人煮了薑汁燒肉、鹹蛋苦瓜、洋蔥炒蛋和可樂豬,以及冰糖蓮藕

(第一次做冰糖蓮藕就上手成就達成)

反正就做了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

然後就......一直拖到現在......

是說我的車好美啊(跳舞跳舞)

 

IMG_1164

 

IMG_1163

 

可惜這次重點不是狂野飆車

是我的小咖啡兔毛圍巾

 

先來看一下照片

 

淘寶9

 

淘寶10

 

不好意思都是舊照片啦~(遮臉)

有些是用手機拍的,並不是非常清楚

因為去年夏天來廣東真的太熱熱熱熱熱熱熱了

我想說廣東的冬天應該不會像台北那麼冷

所以這條小咖啡並沒有帶來

我跟肥子去東京找Kenko的時候

當時體感溫度大概是0度

小咖啡以一擋百簡直萬夫莫敵,完全不會讓風跑進衣服裡,暖和得很

 

淘寶12

 

小咖啡的長度圍一圈可以垂到腰間

如果像我一樣圍一圈又打個結的話還是可以塞到外套裡面,長度蠻夠的

而且超級實搭,我超愛這種永遠不退流行的款式衣服及飾品

 

淘寶11

 

當初買這條小咖啡是在某非常有名的、模特兒超漂亮的韓國空運網店買的

圖片在這邊~

 

淘寶13

 

購入時間大約在兩年前

小咖啡的價錢並不便宜,印象中是11XX台幣

我最貴的圍巾非小咖啡莫屬了啦!!!

也許有人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貨

可是我只是個愛美又想省錢的小資族嘛(攤手)

 

淘寶8

 

那麼問題來了

既然我都已經在韓國知名網店買了小咖啡

怎麼又扯到淘寶咧?

這真的只能怪我自己白癡

不知道這種皮毛類的東西不能丟洗衣機洗

我想說已經有段時間沒送去乾洗了

又很懶得去認識的乾洗店

就......把小咖啡丟到洗衣袋裡面拿去洗衣機洗了

洗出來小咖啡皮毛的部分竟然發出塑膠袋的聲音

圍上去就連轉頭或有什麼比較大的動作都會發出聲音咧

嗚嗚,小咖啡我對不起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點都不想圍小咖啡出門的時候

有路人誤以為我身上放了很多垃圾袋~_~

但是那家韓國網店已經沒有再繼續賣這款的圍巾了

畢竟是兩年多前買的嘛

搜尋了一下yahoo拍賣露天拍賣也都找不到

所以只好求助於淘寶

 

淘寶東西真的多

我打關鍵字『兔毛圍巾』,跳出來有100頁以上的商品可以選擇

後來就看到這家卷毛小姐的店

那圍巾完完全全就是小咖啡失散多年的孿生姊妹嘛!

而且以台幣:人民幣差不多1:5來換算

這條圍巾還不到台幣500塊哩!

再加上運費100台幣左右,其實真的超划算

 

淘寶1

 

收到的實品長得像這樣

這不就是我的小咖啡嗎~~~

跟我在韓國網店買的完全一模一樣欸,連手感都一樣

這下我都有點懷疑所謂從韓國賣來的韓貨是不是也都是大陸製的了

 

兔毛的範圍不會說特別大,但是剛好可以圍住脖子又多一些

咖啡色的部分我不知道是什麼材質

這條新‧小咖啡(硬要取名字欸)應該是放在塑膠袋裡面太久了

下擺感覺比較皺

用蒸氣熨斗燙一下就OK了

 

淘寶2

 

淘寶3

 

兔毛手感超好,我非常喜歡

而且她不容易掉毛,是最大優點

雖說作工不是非常非常精細,可是以她價錢來說,CP值算頗高的了

 

淘寶4

 

淘寶5

 

這邊照片應該是9月的時候拍的

沒想到跟斑馬紋的衣服也很搭

圍起來就真的有種假掰的感覺啊

 

淘寶6

 

後面那條Hello Kitty圍巾實在有點搶鏡

我只是想把很亂丟在床上的衣服被子遮起來而已~_~

 

淘寶7

 

兔毛圍巾買到的時候都會有一些味道,需要特別注意

小咖啡那條味道超重,不知是啥化學藥劑的味道,總之很臭就對了

都買了兩年多、丟洗衣機洗了之後味道還散不掉

新‧小咖啡一買來就被我放在衣櫃外面罰站

放了很久才把她收起來

要買皮毛類的最好自己評估一下囉!

 

同時我也有買另一家淘寶的兔毛圍巾『小灰』

那條手感更好,圍巾部分超柔軟

連不愛買衣服飾品的李子看到之後也請肥肥幫她買了一條

一樣有空再來介紹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安妮醬。Anything||

安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