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14

 

難產的第四篇春夏新品終於生出來了

不同於以往由絕大部分由琺瑯製成主體

這次由多款水晶與流蘇組成,風格完全不一樣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1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2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3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4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5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6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31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32

 

哈哈!這條項鍊也實在太招搖了

滿滿一整片的流蘇,貴氣十足以致於我也駕馭不了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7

 

簡單款的鬱金香短鍊超推

配色跟做工都非常美

戴起來也超級好看,重點是價錢不貴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8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9

 

戒指一樣有分藍色款和粉色款

藍色的拍起來有點不顯色

但是這種戒指不管啥場合戴都很適合就是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10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11

 

櫃姐真的很會搭配欸!

這樣一次戴兩種戒指不會太多又很好看!

不小心就想把戒指都帶回家了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15

 

這個戒指我超喜歡的

戴起來小小一個又會隨著手的動作搖晃

顏色又很顯眼,超可愛的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14

 

手鍊有兩種顏色

她是雙層鍊

藍色款的顏色對比看起來比較活潑,鬱金香的水晶有四種顏色

粉色款的就比較典雅,水晶是三種顏色

兩條我覺得戴起來都差不多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12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13

 

硬款的鬱金香手鍊跟 model 戴的耳環造型一樣

我拍完照都沒發現她沒扣起來,夾的我手超痛的啦~_~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16

 

珍藏時光系列出的飾品種類並不多

主要顏色有四種:水藍色、桃紅色、米色以及淡粉紅色

最多人喜歡的應該就是水藍色與桃紅色了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17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18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19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20

 

這款耳環有分有流蘇跟沒流蘇的

沒流蘇就是上面那張照片的樣子

有流蘇就是我試戴的這張

還是覺得有流蘇的好看些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21

 

跟藍色的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桃紅色的

如果有耳洞的話這款耳環可以倒過來戴

效果應該也不錯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22

 

要是不習慣新的風格倒是可以從這種簡單款的耳環開始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23

 

為了衛生起見我都戴夾的

不然雖然有消毒過但是耳環被很多人戴過

心裡還是感覺怪怪噠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24

 

米色跟淺粉紅的顏色實在太淡了

拍照起來顏色不是很明顯

所以都只有拍水藍色跟桃紅色的

簡單款耳環配上長流蘇就變成另一種充滿女人味的長耳環了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27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28

 

像這種豐富的長流蘇耳環單戴其實就OK了

項鍊我滿喜歡的

她也是有流蘇的款式,不過流蘇跑到我衣服裡面去啦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25

 

大圈圈耳環,一樣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26

 

官網 model 戴的耳環

算是主推款吧?

不過我還是喜歡簡單款的那耳環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29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30

 

老實說我覺得珍藏時光款式比較成熟些

不如芭蕾系列那麼高調

也不如我愛的漫遊森林還有紅玫瑰白鈴蘭系列那麼年輕

上班戴或是買給婆婆媽媽倒是很適合

 

 

前幾天漏了幾張海中精靈與普羅旺斯的照片這邊也補上

 

這耳環也大推

我不太喜歡大圈圈耳環

不過這對耳環戴起來超好看,又是不對襯設計

一邊是小海馬一邊是珊瑚,非常漂亮

 

Les Nereides 海中精靈23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33

 

Les Nereides 珍藏時光34

 

謝謝收看,敬請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安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