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27

 

我現在每天不是看電影就是看武媚娘

晚上還要玩 WOW

這部落格根本可以改名叫安妮的宅生活或是宅女安妮日記了(被打)

 

最近打文章修照片這個還真的有點給它懶散

尤其line的修圖讓我覺得畫質差到爆

現在回歸Photoimpact

製圖的速度又更慢了一些

再加上菇涼我文學造詣不怎樣

看到我用爆炸來形容飾品好看就知道

所以一個形容詞常常都要想好久才想出來

所以~~~

敬請耐心等候啦

 

繼昨天分享完普羅旺斯系列的含羞草與小橘子百合之後

今天主要介紹薰衣草系列

 

這一對耳環算是這次出的不對襯簡單款

紫色薰衣草配上不知名的紫紅色的果實,加上黃色小水晶

三種對比的顏色反而格外醒目,果實給人很飽滿的感覺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17

 

另外一邊則是薰衣草+蟬

蟬是金色的,我拍得不清楚

這副耳環本身超美,是這次普羅旺斯唯一出現的昆蟲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18

 

這一對耳環就比較豐富些

兩邊都是薰衣草加上橄欖綠與紫紅色的果實,配上黃色水晶

不過跟上面那對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上面那對就是了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16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51

 

重點來了!!

這是普羅旺斯系列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耳環

薰衣草取代了流蘇,在耳朵間跳躍

不騙人,戴起來真的超美!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19

 

這次多虧了正妹幫忙配對

這樣一整組搭起來也太吸睛了吧!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20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21

 

這個項鍊也是兩種不同顏色果實配上薰衣草

不但顏色很跳還很顯白

如果預算不多我覺得這條倒是不錯的選擇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22

 

下面這個項鍊我個人大推特推

不對襯的設計,由橄欖綠與紫紅色果實與嫩綠葉子交岔而成的項鍊

紫色薰衣草與金色的蟬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配上薰衣草耳環無敵好看!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50

 

蟬長這樣,我一度以為是蒼蠅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23

 

搭配普羅旺斯其他系列的耳環也很好看哩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27

 

薰衣草系列的手鍊我只拍到這一條

簡單卻不單調,跟其他飾品戴在一起其實也很醒目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28

 

最後是貴婦級超澎派款項鍊

現在我還在跪婦的階段所以完全無法駕馭

這條項鍊非常阿莎力的結合了普羅旺斯的所有元素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澎派,中間的含羞草尤其搶眼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48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49

 

這次普羅旺斯系列的介紹就到這邊

還有海中精靈與珍藏時光的照片還在整理中~

 

 

同場加映正妹的愛系列~

正妹一看到就很想要的羊年項鍊

搭配橘子耳環或項鍊去拜年很搭

這款項鍊好像只有台灣專櫃有,價錢17XX很親民

而且小羊本身的白色琺瑯部分是有戴珠光亮粉的

配上粉紅色的羊角與金色的羊蹄非常可愛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57

 

馬戲團派對系列的白鴿短款耳環

她還要加買白鴿手鍊

這系列我也覺得很值得收藏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60

 

流金歲月的白葡萄長耳環

流金歲月就是一貫的典雅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61

 

水果系列的小蘋果耳環

不覺得戴上去就會很想唱歌嗎?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怎麼愛你都不嫌多』(被揍)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62

 

水鑽芭蕾的黑水鑽蝴蝶結耳環

厚厚~即將又要出藍色紫色蘋果綠色的水鑽芭蕾

我看妳怎麼辦喔~!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63  

 

好了

小的修圖去也~

 

 

arrow
arrow

    安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