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45

 

標題下了個青春洋溢我也覺得我真是天才

看到這四個字就想到食神在草原上奔跑的那一幕

以下有傷眼畫面斟酌觀賞啊哈哈

 

hqdefault

 

005_L_276238ed0a6fbbda2c5c144118f0b20c

 

images

 

好啦這不是重點

是說這兩天真的好像有點冷欸,但是不出門窩在家裡更冷

剛好在這時候,我跟正妹上收到專櫃寄來的簡訊

說普羅旺斯跟海中精靈已經火熱到專櫃

於是星期六下午就相約衝去找櫃姐聊天看飾品順便拍照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59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58

 

原本在官網看到普羅旺斯系列

我還很有自信的跟正妹說水果系列我不愛

橘色系列其實我看了也無感

沒想到剛到專櫃就看到好幾組客人在看新品

新上的商品真的夭壽多

更夭壽的是怎麼搭配都很好看

一排排的項鍊手鍊耳環戒指,完全看到眼花撩亂

然後就站在專櫃那邊足足拍了兩個小時、共500多張的照片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56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55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34  

 

我覺得這次的普羅旺斯戴起來漂亮又秀氣

雖說她是春夏新品

但是像我冬天穿素色露領口的衣服也很適合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

我就用拍照的順序放照片好了

 

那~~~就讓我們開始吧

首先先感謝今日最正手模正妹

這條小橘子手鍊是我們看上的第一條手鍊

先撇開她的顏色有多鮮豔不說

戴在手上跟淺藍色水晶相互輝映

不但顯白而且感覺很有氣質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3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9

 

那時候我們看到這條手鍊就直覺加上備鍊可以當項鍊

剛好正妹有帶備鍊來

試戴的效果果然很不錯

專櫃跟官網好像沒有這種有淺藍水晶的橘子項鍊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12

 

恭喜這條手鍊榮獲這次搏版面王

光她的照片就照了10張以上

很好看也是真的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37

 

黃色的含羞草與蕨類的手鍊分布就平均一些,各個角度都能觀賞

兩種手鍊不同風格,但都能接備鍊當項鍊戴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38

 

小橘子硬款手鍊則是不太一樣

多了一朵秀氣的百合花,看起來更是溫柔婉約

而且花做得很立體,我超愛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13

 

有淺藍水晶款的小橘子戒指,戒圍是可以調的

所以每隻指頭都可以戴

小拇指我就不知道啦哈哈哈哈哈

晶瑩剔透的水晶反射出的光芒好美喔!!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4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10

 

這個是我在官網上面看到讓人非常心動的含羞草+蕨類的小耳環

嫩黃色的含羞草配上蒼翠的蕨類葉子

下面垂著淡藍色的水滴形水晶,無敵美!

我就缺個黃色系的耳環跟項鍊啊,這不買行嗎?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5

 

同系列的含羞草+蕨類的三環戒

這種戒指一向被我認為CP值超高的,可以單戴也可以三個一起戴

這個在專櫃訂價是3XXX,含羞草真的好可愛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8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6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7

 

這個則是百合跟小橘子的三環戒

這組印象中是5000多,雖然是不便宜

但是三個戒指都超、好、看~~~!!!(尖叫)

戒指好像沒有單一百合的款式

但是買這組不會虧啦!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15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11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14

 

這組含羞草長耳環不是垂墜的

她形狀是固定的不會亂動

飽滿的黃色含羞草爬滿整個耳環

有瘦臉的效果,修飾度100分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25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26

 

單朵百合花耳環,遠看近看其實都很顯眼

配上黃色水晶跟綠色葉子更顯得嬌美

中間的花蕊立體,看起來很生動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40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39

 

百合配上小橘子款的耳環

有看過海賊王嗎?知道娜美手臂上的刺青嗎?

那個形狀就跟這個耳環很像,都是S型藤蔓掛著橘子

雖然小橘子的顏色是很鮮豔的橘色

但一點都不突兀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36

 

T1uylWFflgXXXXXXXX_!!0-item_pic.jpg_210x210

 

還有百合花配大橘子的款式

正妹說她覺得都可以買一對橘子耳環去拜年了咧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54  

 

這對是我看到普羅旺斯系列的耳環類前兩名

百合花配上青綠的葉子

小橘子與流蘇在耳朵間搖曳生姿,女人味十足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29

 

然後吼,去專櫃真的不要亂試戴

這條項鍊戴上差點拿不下來

你看看這項鍊跟流蘇耳環搭在一起

怎麼那麼好看啦!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33

 

來人啊快把我的臉修小一點!!!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32

 

近拍這項鍊真是迷死人了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30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31

 

看我笑成那樣(嬌羞)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35

 

這條是稍微簡單一點的小橘子百合花項鍊

兩條項鍊都很好看,價錢也都很驚人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53

 

如果不喜歡小橘子的話,含羞草也有出項鍊

項鍊是往下延伸的,視覺也跟著往下延伸

戴起來脖子感覺變修長了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45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46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44

 

百合花有出兩種長鍊款式

不過我只有拍到其中一款

另一款我還在拍的時候就被客人包走了

可見普羅旺斯系列有多熱門

 

Les Nereides 普羅旺斯41

 

這次先介紹到這邊

明後天還有其他款式的介紹

有喜歡的真的可以去櫃上走走看看

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arrow
arrow

    安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