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nereides14

 

『媚娘,是妳~~~?』

對不起我中毒了~_~

好啦!最近一直在看武媚娘,不由得也很假掰的塗橘紅色口紅(重點錯)

修圖也修成很橘的口紅(重點又錯)

 

好啦(又是好啦)

我要說今天剛拿到 Les Nereides 的包裹

1月23日晚上6點多下單,今天收到,扣掉例假日一樣是9天拿到,效率好高

 

看到標題用了這麼多的愛心,就知道我多愛這次的戰利品了吧~

是說其實昨天包裹就到了

但是我整個睡死完全沒聽到郵差按電鈴的聲音Orz

今天拖到四點才拿到包裹,剛好又是陰天

感覺拍照顏色是比較黯淡一點~~~

 

一樣從外包裝開始~

外包裝跟之前的一樣

不過我覺得這兩次買的紙盒感覺比之前在官網買的完整很多,給個好評

 

Les nereides3

 

Les nereides4

 

噹噹~這次的戰利品

除了幫別人買的之外其實我自己買的只有兩樣

 

Les nereides5

 

Les nereides6

 

第一個拆到的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粉色罌粟花流蘇項鍊

 

Les nereides7

 

Les nereides8

 

在這邊我要跟粉色罌粟花流蘇項鍊道歉

之前說妳不好看真的很對不起

可是妳打折成這樣子原價11XXX現在折合台幣5000多不買是真的對不起自己

壓垮安妮駱駝的最後一跟稻草就是......

 

上次去專櫃試戴

櫃姐叫我仔細看這條項鍊

這條項鍊是一束罌粟花組合起來的,所以看起來比較豐富

 

然後這一句話在我腦海裡迴盪了好幾天

 

這條項鍊是一束罌粟花組合起來的,所以看起來比較豐富

這條項鍊是一束罌粟花組合起來的,所以看起來比較豐富

這條項鍊是一束罌粟花組合起來的,所以看起來比較豐富

這條項鍊是一束罌粟花組合起來的,所以看起來比較豐富

......無限循環

 

......後來我就下單了......

現在換錢包我對不起妳......

 

瞧瞧她多好看啊!

 

Les nereides9

 

Les nereides10

 

因為這條流蘇特多又特長

包來整個流蘇跟項鍊都糾結在一起

解了半天,害我一度想用扯的

 

Les nereides11

 

那流蘇都糾纏到後面去了=皿=

 

Les nereides12

 

這條項鍊戴起來是垂向一邊的

頗有特色

 

一開始在專櫃覺得一整組戴起來怕太多

但實際上戴起來不會誇張而且非常好看

只要穿素色的衣服都能夠駕馭

 

Les nereides13

 

Les nereides14

 

Les nereides15

 

Les nereides16

 

原本有拍了幾張露臉的照片

可是我今天把頭髮整個綁起來加上把瀏海全梳起來

那照片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奇怪,乾脆不放了

 

櫃姐說的一束是這樣的

 

Les nereides17

 

要是有人拿著這樣一束花跟我求婚我絕對會馬上答應

 

Les nereides18

 

Les nereides19

 

這項鍊不管從啥角度看都好美啊

粉嫩嫩的顏色好春天

 

Les nereides20

 

Les nereides21

 

可是我個人真的覺得

這項鍊真的看起來比戴起來好看

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看完罌粟花系列之後

接下來是流金歲月的小葡萄葉耳環

 

Les nereides22

 

這款耳環剛好在outlet

一對才15歐,合台幣600左右

 

天啊!600欸!

哪個 Les Nereides 的商品有這種價錢的啦!

 

Les nereides23

 

維多利亞風格的復古典雅耳環

顏色是有點淡淡的金色混合銀色

藤蔓纏繞著細緻的葡萄葉,配上搖曳生姿的白色小珍珠

是我很喜歡的耳環款式

 

Les nereides24

 

Les nereides25

 

官網上面的耳環是把小珍珠倒過來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小珍珠垂在耳朵下面的樣子

 

Les nereides27

 

官網的照片在這邊

 

grappe-de-perles-small-earrings-with-a-leaf

 

grappe-de-perles-small-earrings-with-a-leaf (1)

 

手鍊也很迷人喔!

 

grappe-de-perles-bracelet-with-leafs (1)

 

最後來個漫遊森林大合照

一整組的粉色罌粟花

 

Les nereides28

 

Les nereides29

 

漫遊森林榨乾系列

兩種款式各有各的美

兩種顏色我都很喜歡

 

Les nereides30

 

Les nereides31

 

目前還缺一個綠色罌粟花的手鍊應該不久也會到

我第一次這樣包欸

同款的手鍊不同顏色和同款的耳環不同顏色

漫遊森林太愛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安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