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月兒1

 

號稱『日本第一的鬆餅店』九州鬆餅來台

因為這家店1月26日才剛開幕

又離我跟李子家超近

所以今天約了肥子跟李子想去吃~

 

111

 

沒想到1、2月都預約滿之外

現場排隊也滿,不接受客人上門了

(李公公說:九州鬆餅,你好大的官威啊!)

 

我們就又再往前走一條街,遇見了邀月兒

 

這間邀月兒位於富錦街中間靠近公園的一角

因為窗戶都很大片

要是白天來吃的話可以看到公園綠景,應該很美

 

邀月兒2

 

招牌充滿手繪童趣風格

 

邀月兒1

 

邀月兒這家餐廳在民生社區已經有好幾年了吧

但是一直沒去吃

今天算是誤打誤撞去的

 

這間餐廳佔地坪數不小

目測大約有30坪左右

除了店員給的菜單之外

有些主廚特製餐點是寫在黑板上,隨時會變動

 

邀月兒3

 

邀月兒4

 

邀月兒5

 

餐廳風格也是我喜歡的工業風*北歐風

桌子上的小花盆太可愛了

 

邀月兒6

 

 邀月兒7

 

邀月兒8

 

其實我去咖啡廳都喜歡坐這種沙發椅

脖子跟頭部可以靠著椅背比較舒服也比較悠閒

不過今天有點東西吃

彎著腰不方便吃

就選了一般的座位

 

 邀月兒9

 

餐點種類頗多

但是都單點

比較像西班牙餐廳tapas的形式

可以點很多樣小菜與朋友分享

餐點價錢大概都在200至400左右

只有主菜比較貴,約在600~800之間

 

邀月兒10

 

邀月兒11

 

邀月兒12

 

除了吃的之外當然也有飲品類囉

有許多種特色茶與酒類飲料,還有特調

感覺都滿好喝的

 

邀月兒13

 

邀月兒14

 

我一看到安妮女王這茶

馬上就說我要點這個!!!

(山巴本性表露無遺)

 

邀月兒15

 

點完餐又拿出九州鬆餅的DM怨嘆一下

 

邀月兒16

 

開胃菜是松阪豬肉捲

切成薄片的松阪豬肉捲入自製的醃製洋蔥,淋上和風醬汁,美味爽口

 

邀月兒17

 

我點的藍紋起司嵌核桃手工披薩

香味濃郁的藍紋起司配上美國核桃,加上薄脆的餅皮

多重的口感衝擊每個人的味蕾

 

邀月兒18

 

大蒜鯷魚雞肉義大利麵

原本有辣味,但是我們請廚房做不辣的

這是邀月兒的招牌菜

Q彈的義大利麵條,配上以橄欖油翻炒的大蒜、鯷魚、九層塔與雞肉,香氣四溢

 

邀月兒19  

 

李子點的某種酒~~~不知道是啥酒

喝起來有點淡

 

邀月兒20

 

我的安妮女王茶

嗯~~~喝起來滿普通的,就是阿薩姆紅茶啦

但是店家很貼心

泡過一輪之後會茶葉拿出來放旁邊,讓茶不會泡太久變苦

 

邀月兒21

 

偷拍憂鬱的肥子

 

邀月兒22

 

李子這張看起來豪~有氣質啊!

鄭先生肯定愛死了

 

邀月兒23

 

今天戴的是粉色罌粟花長流蘇耳環

 

邀月兒25

 

這邊的確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聚餐聊天

氣氛很好而且不吵

 

邀月兒24

 

邀月兒26

 

邀月兒27

 

邀月兒28

 

邀月兒29

 

最後當然不能免俗來個大合照囉!

 

邀月兒30

 

邀月兒31

 

這家餐廳餐點還不錯

只不過來餐廳之前已經有吃過一些東西

所以我們點的菜並不多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品嘗其他菜色

 

 

今天穿出門的是 Grace Gift 買的連身毛衣

Gumzzi 的長靴

發現韓版的鞋子都好小啊!

我平常穿23半的鞋子

這靴子都買到24號了還是穿得不太舒服

 

邀月兒32

 

還有前兩年買的 Gumzzi 外套

上班穿也滿適合的

走比較成熟的風格

 

邀月兒33

 

突然發現我前一天擦的指甲油跟外套很配欸!

 

好看歸好看,但是下次不擦了=_+

因為擦了六七層才有這樣的效果~

感覺很傷指甲又浪費指甲油

 

邀月兒34

 

出門當然少不了 Les Nereides 的飾品啦!

今天戴的除了粉色長流蘇耳環之外

很厲害的是這條手鍊

 

邀月兒35


對~我脖子上這條是手鍊

信鴿系列的手鍊

夠澎派吧!

 

邀月兒36

 

這條是我找好久才請代購買到

非常貴,非常好看

這也是我入手以來第一次帶她出門

之後再來介紹,嘿嘿嘿

 

美食資訊

邀月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05號

電話:02-27668188

營業時間:10:00-22:00

月公休半天(第一週的星期一僅營業至pm2:30)國定假順延

https://www.facebook.com/LunarBistro?fref=ts

 

 

arrow
arrow

    安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