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1

 

我說的一擊必殺是對我一擊必殺啦......

大約在一年半前

不知道在哪個網站上看到這個馬戲團白鴿項鍊,頓時驚為天人

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有虧欠這條項鍊什麼,有種非得把她買回家供起來的港覺

而且那時候這系列好像已經賣得差不多,我很後知後覺的才看到

立馬手刀衝去 SOGO 專櫃問櫃姐還有沒有這條項鍊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21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22

 

結果當然是沒有

但是有幫我問到A9還有賣

我又立馬衝去A9,看到這條項鍊也不試戴了

跟櫃姐說包起來

購入價格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5800

對當時還是 Les Nereides 初學者的我是有點貴

但現在看起來很值得

因為後來就斷貨了,想買都買不到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2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4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5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6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7

 

這條項鍊迷人的地方當然在那隻栩栩如生的小白鴿啦

彷彿正要從魔術師帽子裡面飛出來似的

加上兩種藍色的星星

還有淺藍色的水晶以及透明的水晶

很有馬戲團熱鬧的氛圍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8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9

 

項鍊是小鉤子和星星喔

這也是 Les Nereides 迷人的巧思之一

雖然這樣的扣法看起來並不是非常牢固

但是因為項鍊本身也有重量

如果不是一直跳著走路的話基本上不會脫落

(我可以跳著說嗎~?)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10

 

這魔術帽小白鴿很立體,從360度看都能夠觀賞

穿什麼衣服都很好搭配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11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12

 

接上備鍊馬上就變成長鍊了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13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14

 

而且馬戲團系列項鍊有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就是她後面還做了一個金色的牌子

那牌子竟然是馬戲團的門票!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15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23

 

I_6612250640208_51_20130925

 

每次戴上馬戲團系列,心情就會變得很雀躍欸!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16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17

 

三八如我~光買項鍊怎麼夠呢?

我當然也請代購幫我買回來長耳環(無敵難買)

手鍊(無敵好看而且也無敵難買)囉!

 

當初看上手鍊完全是因為她可以接備鍊起來當項鍊

我有一個耳洞比較長,戴勾式的不好看

白鴿耳環則是單純買來收藏的

後來我看有在賣的白鴿耳環都是短款

長版的已經買不到了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18

 

擺在一起看起來好熱鬧繽紛,愛死了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1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19

 

Les Nereides 馬戲團白鴿20

 

這系列是還有白鴿戒指

上次惇聚特賣會看到有在賣

 

 ajdJ3s4P1W1xvEdBvjhT3hPPYsxpUMdF_Les N_r_ides馬戲團派對系列戒指 NT$4,590-1

 

可是我也說過我是那種大手大腳的人

這戒指太立體,可能戴出去一次就被我撞得掉漆

所以不列入收藏範圍

 

白鴿項鍊也有其他款式

我覺得也很美

 

st-4908721-4

 

 st-4908721-3

 

白色配上紅水晶加上栩栩如生動作的馬戲團白馬,也很討人喜歡

 

st-4787596-1

 

 st-4787596-3

 

今天早上9點多起床看到法國官網又上2015春夏新品

鬱金香系列都是水晶,比較偏成熟的感覺

個人不是很愛

 

boucles-d-oreilles-clochette-de-muguet-rose

 

然後下面那副海中精靈的耳環我也真的看不懂

我看了很久還在想說到底是海馬還是啥東西

 

不過 Les Nereides 的東西總是這樣

看照片都覺得醜醜的

實際上戴起來效果還不錯

然後去專櫃繞一下不小心就失守了

 

boucles-d-oreilles-deesse-de-la-mer

 

但是海底世界怎麼會少了義大利名設計師的 sit down please 新裝呢(歪頭

 

v1FMgs6

 

 

arrow
arrow

    安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